空也_崭新的5分钱硬币

onkm↹茸米
近期沉迷SPN(destiel)
wb@空也_送外卖中的5分钱硬币

所有一切皆兴趣使然

事实上就是很残忍啊。
逼喜欢自己的人二选一不是残忍吗?逼只喜欢自己的人也去爱自己的朋友不是残忍吗?
我说实话,就算是sg今天亲自怼dw说不希望讨厌xy的人喜欢自己,即使我是cp粉也会感到心塞和难受。
但正因为我确信他不会这样才如此深爱这样的他。

毒舌与残忍是不一样的。
连我妈都没资格对我喜欢谁讨厌谁指手画脚,你就牛逼了?
和小学生不让朋友和自己讨厌的人一起玩有什么本质上的差距吗?
对粉太不公平了吧?

“我都不在乎你和我不喜欢的人一起玩,为什么你要逼我二选一”
“可我只是喜欢你”

作为粉有自己的立场和看法不正常吗?
为什么要必须跟着你的想法去走?
这不是残酷吗?

我连说觉得这残忍都要被骂?
我连认为这是残忍都不行了?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空也_崭新的5分钱硬币 | Powered by LOFTER